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试用小程序产品能力内测启动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1-01-13 14:26:11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试用小程序是什么 试用小程序是微信官方为了商家可快速体验小程序,便于进行完整真实试用以辅助决策而推出的有效期只有1

 

试用小程序是什么

试用小程序是微信官方为了商家可快速体验小程序,便于进行完整真实试用以辅助决策而推出的有效期只有14天的体验版小程序。

 

第三方开发者可通过该接口提供快速注册试用小程序的能力,商家只需填写小程序名称、头像并进行实名授权即可创建试用小程序,总共耗时约在1分钟。体验后完成认证流程,即可转为正式小程序。

 



试用小程序与普通小程序的对比

  • 更低门槛体验小程序,所见即所得,快速体验
  • 01.jpg

  • 更高效率转正,充分决策再提交材料,不作无用功 02.jpg

 

 

试用小程序内测报名申请指引

欢迎符合条件的第三方平台开发者申请内测,与微信官方携手一起为商家和企业提供更低门槛的小程序体验路径。

申请条件如下:

1.已注册微信第三方平台;

2.具备开发能力,以服务商的身份为商家提供小程序代开发服务;

3.活跃小程序案例不少于5个(活跃定义:过去30天内DAU>100的天数不少于1天)


文章转载自:微信开发社区  作者:微信团队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