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新版微信悄悄干掉聊天文件入口,网友吐槽:找文件太费劲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09-01 17:17:19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安卓版微信6.5.7正式版更新的消息,该版本更新日志只有简单一句话“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看起来貌似是一次刷版本号的升级,但不少网友更新了微信6.5.7版本后,

安卓版微信6.5.7正式版更新的消息,该版本更新日志只有简单一句话“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看起来貌似是一次刷版本号的升级,但不少网友更新了微信6.5.7版本后,发现一项比较重要的功能不见了:聊天文件入口。

 

       新版微信悄悄干掉聊天文件入口,网友吐槽:找文件太费劲

 
58ddf3dd5ac1d.jpg
 
 

       聊天文件功能是将群组或对话中传输过的文件及照片以缩略图方式列出,方便用户非常便捷地找到和朋友聊天过程中发送过的文件,这一项功能使用的频率还是比较大的。在以往的版本中,聊天文件功能入口可以通过点击聊天界面右上角人像标识,进入聊天详情页面中找到,但最新的v6.5.7版本中,进入该界面可以发现,聊天文件的入口已经不见了。

       新版微信悄悄干掉聊天文件入口,网友吐槽:找文件太费劲

       事实上,除了安卓版微信6.5.7,iOS版微信在最新的6.5.6版本中也已经取消了聊天文件的入口。由于微信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分享文件的主要工具之一,因此这一固定入口的取消对不少用户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在新版本更新后,很多网友表达了不满,希望在未来版本中能够将聊天文件入口功能重新上线。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